申请慈善救助资金 第一书记来助力

2022-11-03 19: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近日,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汪家场村村民李清、张延山、刘如美发现银行卡上多了一笔钱,原来是汪家场村第一书记张叶红为他们孩子申请的慈善救助款到账了。

  此前,张叶红了解到李清等3户家庭实际情况以后,多方协调,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并主动与团市委沟通,寻求救助。在济南团市委的牵线帮助下,与中投慈善基金会对接,为3户家庭7名孩子申请“我的助梦新家庭”项目。

  10月8日,中投慈善派工作人员到3户村民家核实情况以后,认为信息真实可靠,同意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个孩子每月200元,资助期一年,每月20日之前资助款打到个人账户。

  刘如美表示:“感谢张书记对孩子们的帮助。前几天张书记还通过社区团购帮我父亲卖了400斤地瓜,解决了滞销问题。感谢我们的好书记。”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