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演出91场!“泉城夜宴·明湖秀”2022年演出季收官

2022-11-07 06:41:10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记者 程凌润

  近日,济南文旅集团开发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泉游济南”发布消息称,“泉城夜宴·明湖秀”2022年演出季节圆满收官的消息。

  “泉城夜宴·明湖秀”是以泉城浓厚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源泉,深入挖掘济南的泉水特色及人文元素,精心打造的一台大型商演水上动态实景表演。

  2022“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季自6月14日开始至10月30日停演,共计101个演出日,91场演出,深受市民游客喜爱。

  “明湖秀”不仅是一场声光表演,更是济南文化的一种传播,用独特的方式展现了泉城的大气磅礴和灵动秀美,成为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冬季将至,寒潮来袭。“明湖秀”演出为室外项目,观演效果和观演安全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大,寒冷天气不利于水秀表演正常进行,为保障游客出游安全和游玩体验,2022年演出正式收官。

  停演期间,运营单位将对演出设备、票务系统、现场设施等进行全方位升级维护,为明年能够顺利商演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