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RCEP机遇 助力济南外贸提质增量”第47专题“商量”周五播出

2022-11-18 13: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雅雯 济南报道

  济南市政协以“把握RCEP机遇助力济南外贸提质增量”为题开展了第47专题“商量”,并制作了电视和广播专题节目。

  电视专题节目定于11月18日(周五)22:0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11月19日(周六)13:26重播,11月27日(周日)13:26在生活频道播出。

  广播专题节目定于11月20日(周日)8:00,在济南新闻广播FM105.8播出。

  视频节目11月18日(周五)在联合日报APP、济南政协APP、爱济南、天下泉城、叮咚FM、新黄河、济南发布客户端和舜网等新媒体上线。

  相关综述报道在11月21日(周一)济南日报、济南时报等媒体刊发。

  请按时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