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排水品牌 济南城投排水集团成立

2022-11-24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11月21日,济南城投排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召开。济南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城投排水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学军,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城投排水集团党支部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建生,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裴明璋、党务工作部部长单晓华出席成立大会。会上,裴明璋宣读排水集团成立及班子任免文件,单晓华部署有关工作。

  姜建生表示,济南城投排水集团是济南城投集团的二级单位,目前排水集团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尽快完善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定编定岗,全体人员加强业务学习,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部门要准备好、安排好、组织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

  在成立大会上,王学军对前期筹备阶段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和党建、生产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发展,重点推进中心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和内涝治理工程建设。

  济南城投排水集团将在城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两个清零、一个提标”和内涝治理工作任务,推动全市排水事业改革,增添民生福祉,努力唱响“排水品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