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疾人日”的温暖:济南南部山区助残志愿者联盟向重度残疾家庭捐赠物资

2022-12-03 07:1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大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大卫 济南报道

  今年的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连日来,南部山区助残志愿者联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赠,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村残疾人共克时艰,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12月2日上午,南部山区助残志愿者联盟单位千海金集团来到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尧庄村,向十户重度残疾人家庭捐赠了花生油、米、面等生活物资,还赠送了口罩、防护服和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并为尧庄村捐赠了电热器和消杀喷雾器。

  多家企业在助残志愿者联盟的号召下,了解南部山区农村残疾人朋友的实际生活困难,提供捐赠等暖心举措,重点关注一户多残、重残、独居残疾人等人群,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组织采取多项措施,由志愿小组深入辖区困难的重度肢体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将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群众的心坎儿上。

济南南部山区尧庄村捐赠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融媒体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