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2-22 19: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2月22日上午,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一培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在济全体教职工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并对学校开展“严纪律、正作风、强担当、提效能”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校党委书记王启涛与分管校领导分别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王启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严明纪律规矩,夯实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化作风建设,结合“严纪律、正作风、强担当、提效能”专项整治行动,严抓工作纪律、会议纪律、体育赛风赛纪,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以作风的扎实转变促进体育行风的不断改进,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结束后,学校随即召开全体教练员会议,组织教练员签订《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教练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对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对新形势下教练员队伍管理提出了新要求。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为契机,以“邀请专家上一次党风廉政课、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读一本廉政书籍撰写读书心得、观看一次廉政教育片、开展一次教练员与家长面对面话廉洁促训练活动”等“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切实提升教练员队伍的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