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影视企业亮相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2023-03-16 17:40:5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金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报道

  3月13日,为期四天的第27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娱乐作品盛会,本次展览是2019年后首次以线下形式进行,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展商参展。

  山东已连续八届参展,今年,山东馆再次亮相,向海内外观众展示山东影视产业发展的新成就。其中,济南企业梦想国际影业子公司鱼乐影业(山东)有限公司和山东云雁创意文化传媒集团受邀携带作品亮相展馆,一起与参会海外展商探索商讨便捷、顺畅的海外发行渠道。

  据了解,鱼乐影业历经多年耕耘,积极探索多产业资源整合的发展新模式,不断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其作品既符合了市场的需求,又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其电影作品《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全城风暴》《天马行空》,影视剧《青山遮不住》《奋勇向前》《齐丑无艳之破镜重圆》悉数亮相,备受关注。作为短剧的第一批入局者,山东云雁创意文化传媒集团在微短剧行业深耕数年,推出多款爆火短剧,已经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其《浮生印》《戏精女主桃花多》在腾讯视频平台轮番占据热度榜首。

  据悉,展会现场除展览外,多场影视娱乐公司的新闻发布会、电影巡礼、峰会、研讨会、交流会、试映会等,一站式向来自全球各地的业内人士,提供了最新行业资讯,协助建立业务联系,鱼乐影业与山东云雁将利用展会优势,与多个国家建立多方位合作渠道,为探索海外发行业务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