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内可多次换乘!高铁环游齐鲁旅游套票发布

2023-03-16 15:43:0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常青 范薇

  3月16日,沿胶济铁路文化体验线暨“行走百年胶济高铁环游齐鲁”宣传推介活动举行。“行走百年胶济,高铁环游齐鲁”是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文化体验廊道、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而打造的精品文旅品牌。“这次我们不仅推出了冠名列车,而且首次推出高铁环游齐鲁的旅游套票。”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舒说。游客在“高铁易行”APP移动服务平台购买后,到相关景区游览可在五日内多次预约乘坐国铁济南局管内环线列车,并可享受济南站、青岛站等10个车站的中铁文旅提供的商旅快捷安检、专属休息、旅游咨询等增值服务,开启高铁环游新体验。

  下一步,中铁文旅将围绕打造高铁环游齐鲁这个文旅精品IP,还将推出铁路红色旅游、研学旅游和工业旅游精品线,开展“高铁票换门票”“高铁票+文旅”等惠民活动,努力将具有铁路历史文化特色的体验廊道打造成为文化展示新窗口、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常青范薇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