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浪漫了,济南有条“铺满鲜花”的路!

2023-04-19 15:39:13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4月19日,在济南青龙山南街与郎茂山路路口西侧,一条“开满鲜花”的道路展现在市民眼前。这条道路的路面上“繁花”绽放,走在上面就仿佛走在一条花毯之上,道路两端的斑马线也被“花朵”覆盖,并配上“我爱济南”等诗情画意的语句和交通安全提示语,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让路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这段道路使用花朵等元素,精心绘制地面与周边标志墙体,各种图案互相衬托、互相融合,呈现出“一路生花”的景致,打造独具特色的泉城打卡新地标!此外,道路周边还计划打造集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为一体的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公园内将设置文明交通主题标志、交通安全打卡造型、交通安全宣传墙等互动装置,生动传递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警示信息,让广大市民游客在休闲娱乐中了解和掌握到更多交通安全常识,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济南日报 记者:崔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