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朋友,这份济南看球公交出行攻略请收好!

2023-04-19 17:39:0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2023中超联赛第2轮山东鲁能泰山VS南通支云的主场比赛将于4月21日19:35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为了保障球迷、市民朋友们正常出行,济南公交将推出30条球迷定制公交,并适时加密途经奥体中心体育场公交线路班次,做好体育场周边值守和疏导工作,为乘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30条球迷定制公交专线,让看球出行更自主

  为了给广大球迷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济南公交开通“球迷定制公交专线”,以奥体中心体育场为中心向济南站、济南西站公交枢纽、大明湖火车站、大观园、济南大学、市立五院、洪家楼等多个方向发放30条定制专线。线路沿线即停即下,4月19日起,球迷即可通过“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微信小程序提前订票,也可以在球赛结束后直接上车扫描二维码购票。

  科学调度组织 适时加密班次

  结合以往球赛组织经验,济南公交将在球迷集结和疏散时段重点增加18、187、202、BRT-12等30余条途经线路的运力投入,缩小线路发车间隔。同时在球场周边适当安排屯车,通过区间车、大站快车、中段屯车等多种灵活有效的调度形式,确保观赛球迷的快速疏散。

  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周边途经线路:

  西柳体育场北门经十路1号口(经十路奥体西路站点):115、119、161、171、187、202、BRT-6、303、303支、305、T115、T202等

  西柳体育场西门奥体西路2号口(体育场西站点):139、145、160、BRT-5、539、552等。

  西柳体育场南门龙奥北路3号口(龙奥大厦北门站点):145、160、223、238、T1、T3等。

  奥体中路(省立医院东院区):18、62、63、150、161、171、190、223、BRT-6、BRT-12、515、519、T6等。

  加强站点值守巡视 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为给球迷出行提供优质服务,济南公交将安排专人上站上线,加强对体育场周边客流节点及重点区域的值守和巡视力度,了解线路客流动态和道路通行情况,组织好线路运行并维护好站点登乘秩序。

  济南公交还将提前做好车辆检修维护,认真做好车辆卫生清洁等工作,广大公交驾驶员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努力为球迷朋友及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适、优质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