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新区升级改造相关工地围挡 加设公益广告、自动喷淋等设施

2023-04-25 20:37:2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近日,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3年全省房屋市政施工扬尘防治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济南市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实施方案》《济南市2023年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对相关工地的围挡进行升级改造。

  根据《济南市工地围挡设置标准》相关要求,由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的国家(山东)暨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和监管服务大平台EPC1标段项目,在扬尘治理、围挡设置等方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园区建设服务中心将重点对围挡的材质、高度、样式等进行改造,按照要求加设公益广告、自动喷淋等设施,使围挡更美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凯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