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射击狩猎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2023-05-11 18:04: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5月11日上午,济南市射击狩猎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山东省射击运动协会理事长张崇文、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光胜、济南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震宇、射击项目国际A级裁判员高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市射击狩猎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陈阳作了《济南市射击狩猎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表示,五年来,市射击狩猎协会积极与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济南市多家射击俱乐部合作,主推“射击项目进校园”品牌活动,宣传和普及了射击运动,参与其中的中小学生数量达到万余人,在济南市的中小学生中掀起了射击运动的新高潮,为济南市射击项目基础选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济南市射击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在2022年4月入选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2021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

  协会累计承办、协办射击激光枪赛事20余场,主推激光枪“谁是枪王”射击公开赛,为协会打造品牌赛事打下良好基础。此外,还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协助组织开展射击裁判员培训班、激光枪教练员培训班,审批二级裁判员,培养激光枪教练员,积极推进济南市业余射击项目。

  在推广济南市业余射击项目的同时,协会不忘加强竞技人才培养,培养出第31届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梦雪,2021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亚运会冠军李越宏,全运会冠军唐帅、韩旭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近五年来成绩斐然,第32届东京奥运会获得1铜,2021年世界杯总决赛获得1金,2019年亚洲锦标赛获得5金2银,第13届、14届全运会共获得5金1铜,第24届、25届省运会获得48金,2019、2020、2021年省锦标赛共获得75金,为济南市、山东省和我国射击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市射击狩猎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射击狩猎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张涛为会长,范士猛、许朔、牛德强、陈策、孙潇男、孟宪法、梁长鹏为副会长,陈阳为秘书长,尹炤为监事。与会领导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聘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