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归原主!乘客送锦旗致谢济南公交驾驶员

2023-05-11 16:44: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通讯员 康佳琳 济南报道

  5月11日,乘客王先生驱车来到济南公交北部公司八队黄台站点,给K31路驾驶员孟双送上一面锦旗,对孟双为其找回失物表示感谢。

  5月8日7时53分,K31路驾驶员孟双驾驶着车辆行驶至山财大燕山校区站点时,乘客王先生左手拿着一个档案袋,右手拿着手机上了车,在前排座椅坐下。

  几分钟后,王先生换座,坐在了车厢中间部位单独的座椅上,顺手将档案袋放在了座椅缝隙处。车辆到达解放桥站点,王先生将档案袋遗落在座椅缝隙处下了车。

  一位热心乘客捡到档案袋交给了驾驶员孟师傅。随后王先生联系到了车站,并前往黄台站点取回文件。王先生一再表示感谢,他表示,档案袋里存放的是客户的重要信息和资料,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

  5月11日,王先生特意带着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红色锦旗来到黄台站点,对济南公交迅速为其找回重要失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