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场现场就诊:济南公交举办爱心义诊活动

2023-05-24 18:48:3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5月23日上午,干线公司四队与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共同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早上9时,干线公司四队腊山立交桥北公交场站迎来了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的专家团队,他们是医院特派的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脊柱外科、泌尿外科、肛肠外科、疼痛诊疗中心等医疗专家。

  由于公交驾驶员的工作性质,难免坐的时间比较长,或多或少有一些职业病,此次义诊活动为他们做检查并对健康问题答疑解惑。

  在现场,医疗专家们耐心地倾听驾驶员提出的问题,细心地为他们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为他们提供了饮食、运动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许多驾驶员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的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不知不觉,一上午的义诊时间过去了,医疗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热情、无私的服务,为驾驶员解决了很多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赢得了公交驾驶员的一致赞扬。爱心义诊活动也体现了军民共建一家亲,为公交驾驶员这一群体带来了温暖,送给他们的关心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