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R全球骑行济南站完美落幕

2023-05-25 09:45:14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小雪雪

泉水叮咚与机车轰鸣谱成一首交响乐,叫醒济南的夏天。5月21日,DGR2023年全球骑行济南站圆满落幕。从TRIUMPH英伦凯旋摩托(济南店)骑行到579百工集,骑士们身着各式复古服装,路上整齐划一的队伍,如同一场盛大的复古机车展览,宣告骑士们的热爱与自由;“优雅”的车速,更是一举打破了大众对于机车的“刻板印象”,为济南的街道增添了独特的色彩。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骑士聚集于579百工集,第一时间记录下骑士与机车相伴闪闪发光的瞬间,有序停放的机车让这个夏天多彩起来,在签到处端一杯咖啡,与好友走上草坪,聊一聊生活聊一聊热爱,草坪上的乐队Live与复古市集相得益彰,这场派对是鲜活的、热情的,于此绘出一幅热闹人间画像。正如历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宏新所说:“DGR不仅是一个公益的骑行活动,它还与摩托车精神一样,倡导平等、自由、热爱生活。”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这个夏天是热情的,大众对于机车的标签总是停留在“叛逆”、“危险”上,这次骑行活动让机车文化走入更多人的视野里,转变大众对于机车的看法,他们追逐风和自由,但依旧对生活保持优雅与热情,这便是不苟言败的骑士精神。年轻就要敢于追逐,不甘拘束,总有人与你爱好相同,骑行至下一站!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