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升级!“大众网·翰林少年”小记者团清北学霸圆梦行来了!

2023-06-0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翰林少年”

  小记者团清北学霸圆梦行

  一次夏日专属的成长之旅

  圆梦北京、励志成长

  成就大众英才少年!

  活动简介

  三年的疫情,暂缓了孩子成长的脚步,孩子出现了学习目标不明确,做事情缺乏积极性和主动性,甚至孤僻、自我管理差等现象,为了让咱们的孩子振作起来,找到方向,重构梦想,大众网联合国内教育界精英团队共同开启2023年成长与爱国主题教育“大众网·翰林少年”清北学霸圆梦行活动!期待您的孩子的加入!

  此次培训是由国内资深心理教育专家、青少年素质教育专家、清北教育教学管理团队精心组织,全心致力于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与内驱力;培训以孩子们喜欢的游和玩+精英教育课程+清北学霸讲谈+指导回课多种形式,帮助孩子塑造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理想与目标,让孩子身心灵得到释放,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提升自立自信和人际交往的能力。

  这将是一次帮助孩子拓展眼界、

  增长见识、激发内驱力的难得旅程,

  一次孩子的心灵之旅,

  一次孩子成长道路上的蜕变之旅!

  活动特色

  ★独具特色的精英训练课程:培训期间5堂精英课程:筑梦之夜、科创之夜、理想之夜、自信之声、关系赢家,体验式训练,让学生心智成长,重塑自我,敞开心扉,坚定信念,树立目标,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让孩子更懂得感恩。

  ★五位一体的国内顶尖精英师资团队:专家(励志报告)、教官(纪律安全)、讲师(精英训练)、学霸(状元讲堂)、导游(研训讲解),专业的人做专业的服务、保障活动的效果和安全。

  ★榜样力量的学霸互动课程:清北学霸特色课程,包括专题讲座、学法交流、学业规划、一对一的沟通,让我们能更全面的了解学霸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助力自己提升学习能力,向自己的目标。

  ★亲子联动的品质服务保障:行前家长课堂助力父母安心,活动后21天习惯养成打卡服务,后三个月精英回课大会让培训效果延续,让家长参与其中,看到专业教育的服务给孩子带来的变化,做到亲子共成长。

  ★舒心高端酒店式服务标准:以“游、玩、学、体、悟”为守则,住在温泉度假山庄,2-4人标间,营养自助餐,宽敞报告厅,舒适的环境让学生、老师开心而来,舒心而归。

  ★集体出行的团队精神优势:培训研训和家庭旅游不一样,研训更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意识、提升独立能力、管理能力方面的能力。

  ★松弛有度的时间管理安排:在时间方面,学生能在初三之前参加培训是最好的时机,最好不要延迟到高中,孩子的梦想和目标大多是在初中和小学就树立起来了,而寒暑假将成为学生梦想培植的最佳时机;另外出行时间安排在放假之后,不影响到后期的整体学习计划,也正好是自己对一个学期辛苦学习的一个放松,一个奖励。

  课程安排

  七大服务标准

  1.住宿安全,舒适卫生

  ☆☆ 指定营地,2-4 人/间,独立卫浴、空调,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2.营养配餐,可口卫生

  ☆☆ 符合饮食安全营养标准的自助餐或桌餐,荤素、水果,营养搭配。

  3.豪华大巴,安全出行

  ☆☆ 正规豪华空调大巴出行,安全又安心。

  4.全程护航,全程保险

  ☆☆ 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中高层管理团队全程把控,确保研训营的安全与目标的实现。

  5.督导老师、安全员、医护人员全程陪同,细心呵护,全程保障。

  ☆☆每名参营营员享有“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险”。

  6.实时播报,家长放心

  ☆☆ 全程播报研训营实时动态,让家长能够监督全程并身临其境见证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7.名校学子陪同,润物细无声

  ☆☆ 北大、清华等院校优秀大学生陪同,同吃同住,同学同游,分享丰富的知识,交流学习经验,传授自我管理秘笈。

  八大安全保障

  1. 制定安全保障制度和安全应急预案并落实实施。

  2. 告知家长协助做好孩子出行前的安全教育工作。

  3. 建立安全保障组织机构,确认责任人。

  4. 对全体师资及组织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5. 对全体学员进行安全教育。

  6. 全程配备辅导员、安全员和医护人员,24 小时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做到每个孩子的安全保障责任到人。

  7. 行程期间每日定时召开工作人员安全保障会议。

  8. 为参加研训营的每个老师和学生全程投保。

  报名须知

  报名费:4680元/人,不含大交通费用,若统一乘坐高铁前往,另缴费300元。(3人 拼团享50元优惠,10人拼团享100元优惠)

  1.报价包含:行程期间的食宿、师资、场地、门票、营期内当地交通,保险、营服、本、笔、学习手册等学习资料,参营证书、服务管理等所有费用。

  2. 费用不包含:来回京的交通费用以及研训营期间的个人消费。

  3.营期:

  第一期:7月13日-7月17日

  第二期:7月18日-7月22日

  第三期:7月28日-8月1日

  第四期:8月8日-8月12日

  4.备注:因天气交通等原因,主办方保留调整活动顺序及个别项目的权力,活动总量不变。

  5.退费原则:

  1. 在开营日前 15 日(含当天)之前提出退营申请的,可全额退款;

  2. 在开营日前 15 日到 7 日(含当天)之间,提出退营申请的,扣除 500 元订位费,余下退还;

  3. 在开营日前 7 日到开营当天提出退营申请的,扣除全部订位费 1000 元。

  4. 开营后再提出退营的,不退还任何费用。

  如是因主办方原因取消此次活动,将最迟在开营日前 10 日通知,并在 5 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费用。

  注意事项:

  1.认真填写报名表,如实告知。入营需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传染病等;

  2.禁止携带大量(200 元以上)现金、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

  3.禁止携带游戏机、手提电脑、手机、管制刀具、自拍杆等物品;

  4.家长做好安全教育,提醒孩子在游学旅行期间提高安全意识,不能私自脱离队伍或跑出活动场地外。要爱护环境,爱护公物,不乱买零食。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温馨提示】

  此次活动名额有限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6月20日

  咨询电话

  0531-85196429

   0531-85196412

  牵手清华/北大,

  与世界一流名校结缘;

  结识状元、学霸,

  掌握高效学习的秘密方法。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希望同学们在快乐暑期中,

  用心感受伟大祖国丰富的

  自然、历史、科技、人文等景观,

  培养爱国、和善、担当、

  坚守、创新、奋进等情怀,

  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初审编辑:吕晓娈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