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遮挡号牌还逆行?济南交警查获逆行遮挡号牌大货车

2023-05-31 16:03:1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杜虹晓

  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济南报道

  5月22日凌晨4时,济南交警起步区大队指挥中心在进行视频巡检时发现,黄河大桥由南向北一辆大货车在经过北头限高杆时由于货物装载过高造成撒漏,在对车辆号牌进行抓拍时,发现该驾驶人把前排号牌故意遮挡造成无法识别,在济水路路口该车辆又逆向行驶至对向车道,给对向车辆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经过分析研判,该车辆是给辖区城建黄河复桥搅拌站送料的,在5月22日上午10点07分,交通科韩超带队到城建黄河复桥搅拌站现场查处该车辆。经了解,司机称是自己开的车,故意把车牌遮挡起来,方便闯红灯。同时在核查时还发现该司机涉嫌准驾车型不符、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进行处理,该驾驶人将面临罚款3600元、扣33分、驾驶证扣留,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