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学生提供上门服务 吴家堡派出所开展“我们的青春在济南起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3-06-01 11: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大众网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为深入开展户政宣传,加大户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群体知晓度和满意度,5月31日上午,治安四中队联合吴家堡派出所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区开展“我们的青春在济南起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上门服务。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政策咨询解答等方式,面对面向大学生宣传济南公安“零门槛”落户政策,详细讲解落户济南所需的手续及办理流程,介绍使用E警通开展高频户籍业务“不见面办理”和“跨省通办”等服务举措,最大程度为大学毕业生们提供便利的政策指引。本次活动共为400多名在校师生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对“零门槛”落户济南政策的知晓率,助力济南市“项目突破年”提供公安户政服务保障,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吕晓娈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