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湖实验学校庆祝教师节“单车环湖游”活动开启

2018-09-08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7日,周五,学生放学后,长清湖实验学校教师节“单车环湖游”活动开启,骑行从学校出发,途径长清湖畔、园博园景区、乡村小道,全长16公里。小黄车、运动衫作为骑行标配,映衬在蓝天绿树的风景之中,使此行成为一道风景。

  在学校副书记崔伟的动员讲话后,随着校长潘红玲一声令下,浩浩荡荡的单车队伍正式出发,每个人都劲头十足,骑行队伍井然有序,场面浩大,笑声与活力于不易中显露,青春的风采挥洒在旅行之中。

  骑行有温暖。在略感疲累的时候,老师们互相鼓舞,不让一个人掉队;后勤人员前后奔波,保障旅行中的安全与顺利;摄影人员穿梭于队伍之中,及时将美丽定格。一切的一切,尽显和谐。

  “不管追求的是什么,骑行一定与健康有关。”校长潘红玲在介绍活动初衷时谈到,教师是一所学校发展的支柱,我们在关注教师专业发展的同时,更要关怀教师的幸福生活指数。骑行是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将“健康”送给老师,为的是舒缓老师们开学以来繁忙的工作节奏,同时鼓励老师们以健康心态迎接下一步的工作与生活。(通讯员 宋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到泉城广场花车“静”待你来打卡

    20180908065819379.jpg

    本报9月7日讯 今天下午,19辆泉水节花车结束为期5天的道路巡游,驶入泉城广场泉标西侧,即将进入为期2天的静态展示阶段。据了解,花车静态展示于去年首次推出后,获得了很好的反响。“静态展示可以让市民游客近距离、多角度欣赏花车。”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详细]

    09-08 09-53济南日报
  • 23日起内地高铁直达香港!济南人怎么去最合算

    timg-(1).jpg

    国庆去香港,选哪种交通方式? [详细]

    09-08 09-51济南时报
  • 今日白露天气逐渐转凉 PM2.5局部为0济南的天太惊艳

    20180908081843282.jpg

    本报9月7日讯 7日,济南的蓝天白云照再次“怒刷”朋友圈!记者了解到,连续多日济南空气质量都非常好,7日下午4点3个空气质量监测点PM2.5值为零。8日0时30分,济南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天气渐转凉。 [详细]

    09-08 09-52齐鲁晚报
  • 济南教书育人楷模暨济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30人上榜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2018济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今天下午,“2018济南市教书育人楷模暨济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和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发来贺信与寄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详细]

    09-08 18-49大众网
  • 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在济开幕,万人持杖健步走

    9月8日上午9时,由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8中国·济南第三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开走,大会吸引了来自墨西哥、俄罗斯、泰国、南非、肯尼亚等11国家的61名外籍选手和全国各地近万...[详细]

    09-08 18-05大众网
  • 2018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9月8日,山东省暨济南市红十字会2018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济南公共安全馆隆重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党组成员、秘书长汪洋,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袁淑玲等领导同志及省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救灾备灾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60余...[详细]

    09-08 1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