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黄家洼村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22-10-12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近期,钢城区里辛街道黄家洼村在全村范围进行了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目前,污水管网工程基本完成。在工程改造过程中,造成了多处路面破损、背街小巷积存建筑垃圾等状况。加上秋收后群众习惯,柴草垛、玉米秸秆等随处可见,严重污染了人居环境,影响群众生活质量。

  针对以上现状,黄家洼村“两委”发动党员群众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破损路面进行商混维修,动员群众将柴草垛、玉米秸秆等按规定摆放到指定地点,对背街小巷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集中清理清运,在清理沿街垃圾同时对沿途杂草进行铲除,对村内墙面、电线杆、广告牌等所有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粉刷。经过这次整治活动,黄家洼村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清扫一时快,保持十年功。人居环境整治是长期工作,对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清理清运必须常抓不懈。黄家洼村组织的护洁小队将持之以恒的保护好村里各处环境卫生,成为群众人居环境的“守护卫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