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红白理事会助力移风易俗新风尚

2023-04-02 17:58:31 来源:  作者: 栾胜群

  为切实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破除婚丧嫁娶中铺张浪费、愚昧落后的陋习,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3月29日下午,力源社区召开红白理事会成立仪式。

  仪式上,力源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海燕表示,成立红白理事会有着重要意义,并对理事会的工作职责、规定标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说明。随后,有经验的老同志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建言献策和协商探讨。

  经大家投票选举后,一致决定由张海燕兼任红白理事会理事长,副会长由孙奇、毕思亮担任,成员由王洛军、王光军、高金莲、李拥军、孙艳波组成,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大家合影留念。

  下一步,力源社区红白理事会将积极推进移风易俗的工作实施,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居民群众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树立红白事新办简办的社会新风尚。(通讯员 栾胜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