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创业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3-06-01 16:47:30 来源:  作者: 冯雪梅

  为营造更加靓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汶源街道创业社区协同物业及志愿者们,上下一心,聚力创城,全力攻坚,围绕创城工作“硬指标”,扎实推进落实创城高标准,坚决打好创城迎评攻坚战。

  创业园是莱钢建厂之初许多工人落脚定居的老小区,环境整治问题比较突出,许多老人保留着堆积柴火、晒水养花、捡拾回收物等习惯,影响市容市貌。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对标创城标准,对辖区内的乱堆乱放、杂树丛生、乱写乱画等问题逐一治理,积极联系户主,传达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争取居民理解,逐步推进创城工作。对难以清理的杂物,社区齐心协力共同整治,以最快的速度攻坚克难。

  同时,社区还积极对接理发店、副食店、水站等商家,查验健康证、卫生许可证,对过期的证件进行督促办理,公开透明,提质增效。

  文明城市创建,重在持之以恒。下一步,创业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品、展板讲解、入户宣传等形式,提升居民的参与意识,让创城工作的氛围渗透到社区的每个角落。(通讯员 冯雪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