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中德合作项目落户济南高新区

2016-11-1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1日讯(记者 张帆)2016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暨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今天落幕,通过深入交流,很多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19个对德合作的大项目签约落户济南高新区。

  今天,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暨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在济南落幕,通过深入交流,很多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西门子公共技术平台暨创新中心、西门子机场行李输送系统智能化数控冲床加工项目、新能源汽车雨刷器高端双色注塑工艺成型项目等19项中德合作项目今天签约。
  据了解,此次大会参与合作交流的企业,来自济南的有近500家,来自德国的企业有50家,签约的19个项目,涵盖了机械装备、电子信息、新材料等多个产业和加工制造、职业培训、研发中心等多个业态。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端武说,这些项目规模大、质量高、前景好,既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又符合济南高新区发展定位,是高新区对外合作、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必将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的空间,为促进高新区“一区两城两谷”建设,加快构建4+X产业体系注入新的动力。
  附:签约项目名单:
  西门子公共技术平台暨创新中心
  西门子机场行李输送系统智能化数控冲床加工项目
  新能源汽车雨刷器高端双色注塑工艺成型项目
  基于工业云的数字化工厂工程技术中心项目
  费斯托职业培训暨客户体验中心项目
  旭格投资公司中德合资项目
  面向智能制造行业的工业服务器及物联网系统研发中心项目
  有关增强现实技术在3D数字化展示中应用项目
  山特维克与临工合资项目
  中德奥国际投资基金项目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创新创业平台项目
  德华安顾有限公司合作项目
  济南德润资本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基金项目
  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中心项目
  德国能源谷项目
  山亿新能源项目
  山东海伦湾公司空心陶瓷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生产基地项目
  china window国际信息技术合作项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体检行业乱象多也该查体!你遭遇过这些奇葩体检吗?

    7864237637859521640.jpg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体检已成为公众健康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医院放射科和体检机构发现,虽然门外都贴有明显的标示提醒,防护用具也都一应俱全,但使用的几乎没有。[详细]

    11-11 10-11齐鲁晚报
  • 三角恋引血案!济南男子与情人分手后爬6楼砍死情敌

    2058108908431418272.jpg

    今年5月,38岁的长清男子徐利利来到曾经的恋人窗外,却不是为了看那个可爱的影子,而是爬窗而入,持刀将恋人的新男友连砍26刀,致其抢救无效死亡。事实上,案发时郑小兰也曾命悬一线,多亏是大女儿的一声“爸爸”,消除了徐利利的杀人念头。[详细]

    11-11 10-11齐鲁晚报
  • 济南近期4个“熊孩子”离家出走:亲子矛盾成主诱因

    20161110065842701.jpg

    10月17日,济南两个上学途中失联的孩子被找到后和家长见面。记者调查发现,孩子离家出走的背后除了任性,还有更多家庭、学校、社会需思考的东西……河南省郑州市一10岁男孩因宠物走丢想再买一只被家长拒绝而出走 [详细]

    11-11 09-11济南日报
  • 19个中德合作项目落户济南高新区

    2016中国国际智能制造大会暨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今天落幕,通过深入交流,很多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19个对德合作的大项目签约落户济南高新区。[详细]

    11-11 17-11大众网
  • 神州买卖车双11战报 科鲁兹单品总销售额破6亿

    今年双11,汽车电商异军突起。神州优车旗下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卖车透露,截止11日15时,天猫神州买卖车旗舰店双11仅科鲁兹经典单品销售额已超过6亿元,仅今天前8小时销售就超过3000台,平均1分钟售卖6台,居天猫汽车品类NO.1。 [详细]

    11-11 17-11大众网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职工王传广勇救落水儿童

    近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员工王传广在莱芜雪野湖游玩时,在自己不会游泳的情况下勇救落水儿童,获得家长赞誉。[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