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济南西郊赏油菜花啦!500亩花田进入赏花期

2017-03-3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1日,在吴家堡七里铺村,500亩油菜花田已进入赏花期,整个花期将延续到5月初。这是距离济南市区最近的赏花地方。
  沿济齐路一路向西,经过吴家堡街道办事处驻地,西行4公里到达三教堂村路口,南拐沿田间小路行驶200米,就能见到位于七里铺村的大片油菜花田。
  据了解,该油菜花田是槐荫区绿之风生态农业示范园2015年栽种的,今年扩建到500亩。这是距离市区最近的赏花地方。“花期将一直持续到“五一”之前,其间市民可免费过来游览。”园区负责人说,赏花之余,园区有配套餐厅,可满足市民就餐需要。园区经过近几年发展,目前已形成现代农业产业示范集群,园区集水稻种植,油菜花观赏,黄河鲤鱼养殖为主。每年三月底至五月初为油菜花观赏季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