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开展电动车集中挂牌活动

2021-11-13 23: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大力倡导文明有序、安全出行新风尚,加强辖区电动车规范管理,提升文明社区形象,提升城市交通环境,11月12日,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居委会联合交警三中队在恒大雅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电动车登记挂牌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自己家门口就能轻松给电动车挂牌。

  前期,社区居委会通过社区公众号及微信群广泛宣传挂牌活动。挂牌期间,社区民警现场为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实现了“就近办、快捷办、上门办、流动办”的工作要求。同时积极为群众宣传电动自行车挂牌的相关知识,解答疑惑。

  “在家门口就能挂牌,真是太方便了!给你们点赞!”社区居民对工作人员说。此次为民办实事,开展电动车挂牌进社区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