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1-11-13 23: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11月12日,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联合恒大雅苑日间照料中心共同邀请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针对老年居民组织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义诊活动,此次活动让老年居民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预防了疾病的发生,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义诊项目包括心内科、消化科、 妇科等。前来负责义诊的医生,医术精湛、解答耐心,使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年居民对身体状况有了实时了解,也明白了针对个人健康状况对日后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饮食健康知识,如,注意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等,预防疾病的发生。

  下一步,恒大雅苑社区将继续服务好辖区老年居民,关注老人安全、关爱老人健康,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