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城管局召开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1-11-1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11月10日下午,槐荫区城管局召开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在《2021年群众满意度测评模拟电话调查情况通报》上做出的批示,深入分析城市管理领域存在突出问题,并研究制定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措施。

  槐荫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强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查找了问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干好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共识,取得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的落实:要组织环卫所、执法中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区委会议精神,指导科所队针对前期满意度调查较低的街道深入摸排,找准问题症结,职责范围内能够解决的尽快落实,非职责范围内由环卫所、执法中队督促责任单位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印发城市管理宣传册,重点发放至满意度测评较低的街道,协调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城市管理工作宣传范围。要梳理好此次会议各分管领导、科室、环卫所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抓好推广工作。要高度关注12345市民热线反映的问题,以最诚挚的态度、最快的速度处理好市民反映的问题,靠问题的解决赢得市民的理解支持。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