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水上苑北区社区:坚持扫黄打非 营造文明社区

2022-09-22 16: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活氛围,济水上苑北区社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召开“扫黄打非”专题会议。在会议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敏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力度。

  开展“扫黄打非”暨“绿书签”宣传活动。社区通过组织观看“扫黄打非”宣传教育视频及发放“绿书签”,让社区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抵制淫秽色情信息,共同构建“无黄无非”社区。

  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拉网式排查。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商铺、楼院进行拉网式排查工作,重点针对书店、学校周边、地下室、地下车库等进行深入排查。

  济水上苑北区社区通过“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监督力量,共同努力维护辖区文明和谐。社区“两委”将会把这项活动常态化、机制化,积极营造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弘扬正风正气。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