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创城不停歇 我们在行动

2022-09-23 11: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打造整洁有序、健康优美的人居环境,按照创城工作计划,近期,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联合街道城管科和物业公司,开展社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用实干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前期,社区联合街道城管科、物业工作人员召开联席会议,协商解决重难点问题。会后,对反馈的路面凹陷、墙面瓷砖脱落及绿化带缺失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美化社区环境。

  为全面改善辖区商铺环境卫生,对辖区内商铺出现的垃圾乱丢、车辆乱停、杂物乱堆、广告牌乱放等现象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宣传与查处相结合的方法,挨家逐户上门进行宣传教育,劝导清理占道摊铺,对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经过商户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商铺前的环境得到了大幅提升。

  此次行动极大地改善了恒大雅苑社区整体环境卫生,同时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的生活习惯。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跟进问题,巩固整治成果,规范经营秩序,给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