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开展济南国际医学中心拆迁片区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

2022-09-24 11: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排查解决济南国际医学中心拆迁片区存在的环境污染、安全隐患等问题,确保拆迁区域生产生活环境安全稳定,9月21日下午,兴福街道开展济南国际医学中心拆迁片区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新标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史中锋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综合整治行动的目的、人员部署以及具体时间安排。宣布成立综合整治行动工作专班,全面排查辖区内治安、环保、消防等工作,逐村、逐户、逐工地、逐单位落实排查任务。

  周新标对此次综合整治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是各科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式,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认真扎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全力处理隐患问题。其次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此次整治行动,真正确保拆迁区域生态环境良好、生产环境安全稳定,做到为街道发展负责、为百姓尽责。最后建立完善的问题隐患排查机制,提高工作落实标准,要形成“检查、规范、监管”的工作闭环,建立健全问题台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周新标强调,各科室、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各司其职、联合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为提高辖区内居民、单位的幸福感与满意度而全力以赴。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挂职)李大伟,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晓霞,兴福派出所副所长张岭,槐荫区生态环境局中队长汪胜,兴福街道市场所所长吴勇,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张华,以及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拆迁片区内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岳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