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海到回河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0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济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海到回河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海一行先后来到回河街道中心小学和南湖中学,在学校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学生数量、学校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

  每到一处,吴海都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教育教学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勉励大家要始终把握教学质量这个核心,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牢记使命,教书育人,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在学校门卫,吴海与后勤保卫人员一一握手,叮嘱大家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时刻保护好学生的安全。

  吴海指出,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管理使用好教育经费,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促进教育优质高效发展的“刀刃”上;要在教育教学硬件设施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创新思路,多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多关注关心农村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接受到良好的教育;教育局和回河街道要深入了解一线教师的所急所想、所思所盼,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为老师们创造更好的教育教学条件。

  回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