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2018-09-0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6日,济阳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县领导孙战宇、王长军、张良通、郭冬梅、李永军、纪东明、白宝强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宇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级有要求、发展有需要、群众有期盼,要充分认识做好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市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集中力量、扎实攻坚,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保问题整改不留尾巴。

  孙战宇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原则和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严、准、硬”的工作标准和措施,严格按照整治方案,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扎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无遗漏。要扎实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分类制定措施,强力推进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孙战宇强调,要坚持正面宣传和反面警示相结合,防止上推下卸,紧密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引领作用,做到全县上下认识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形成“人人关心环境,共同创造环境,悉心维护环境”的浓厚氛围。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监管部门要发挥核定标准、认定问题职能,执法部门要执法到位、一查到底,专项行动部门要认真履职、集中攻坚,配合部门要积极配合、综合施策,督察部门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属地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管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