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召开组工干部自身建设座谈会

2022-07-29 1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7月28日下午,济阳区召开组工干部自身建设座谈会。济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牟晓丽出席会议,并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合格的组工干部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7名组工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济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济阳区公务员局局长骆春清表示,要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方法,注重加强自身修养,树立“三种意识”,增强“三种能力”,争当“三个表率”,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济阳区委组织部一级科员张钰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组工干部,将加强学习,严格要求,争当可堪大用的“忠诚干部”,德才兼备的“专家干部”,抓铁有痕的“实干干部”。

  曲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善海表示,要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拿出钉钉子精神,开展专项提升行动,力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济北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副主任江昊杰表示,作为一名组织战线上的新兵,将强化业务知识学习,传承组工干部严守、严肃、严谨、严格的优良品格,做有深度的基层工作者,有温度的组工干部。

  新市镇党建办负责人王兴涛表示,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责任决定成效”的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强化实干担当,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济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韩炜表示,要深入研究党员干部队伍的特点,找到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实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中履行职责。

  济阳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秀强表示,要对照“十不”问题,反省自身不足,从时代新高度、历史大纵深、国际宽视野三个维度,修身磨炼,忠诚担当,踔厉奋发,努力做一名政治素质高、作风能力硬的组工干部。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牟晓丽表示,全区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查不足,转作风,提能力,全力推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对标讲政治,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做表率,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做表率,进一步强化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技术属性服务政治属性、个人自由服从组织纪律的意识,强化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开展到哪里的意识,做一名有党性的组工干部。要对标重公道,不断加强个人修养,铸就“心底无私、一身正气”的品质,“坚持原则、公私分明”的品质,“甘为人梯、淡泊名利”的品质,做一名有原则的组工干部。要对照业务精,不断提高学习运用能力、研究思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和执行落实能力,做一名有本领的组工干部。要对标作风好,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以争当政治上的标兵、业务上的精兵、作风上的强兵为目标,锤炼“视野开阔、争创一流”的境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境界、“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境界、“淡泊名利、洁身自好”的境界,做一名有境界的组工干部。最后,牟晓丽强调,面对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区组工干部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各项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