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打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2023-05-30 17:0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新市镇结合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联合城乡环境综合管理、综合执法新市中队对镇域内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现象进行巡查整治。

  巡查组在本次巡查过程中,发现位于段家村附近有擅自倾倒建筑垃圾现象,对环境卫生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和污染。工作人员根据前期各村居签订的《建筑垃圾管理目标责任书》,立即找到段家村负责人,要求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此点位已于当日清理完毕。同时负责人表示将落实建筑垃圾处置工地帮包监管责任,保障村内垃圾日产日清,落实覆盖、保洁,杜绝沿途撒漏。

  下一步,新市镇将加大对擅自倾倒建筑垃圾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规倾倒、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