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小何社区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2023-05-31 17: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勇

  5月29日上午,回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小何社区为65岁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心电图、测量血压等常规体检服务,并做好详细登记,耐心讲解老年疾病防治知识和老人饮食起居等注意事项,同时为老年人们建立健康档案,签约家庭医生,发放了“慢性病预防”等科普宣传资料,针对老年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基础疾病,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一些长期困扰老年人的慢性病痛,进行了现场示范治疗。

  此次活动为社区65名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检查,切实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营造浓厚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广大老人们的心坎上。(通讯员 卢勇)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