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2023-06-01 1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5月31日上午,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济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洪刚要求,各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讨论,做到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目的学、带着标准学,确保学有所获,切实增强信心斗志、强化担当精神、提高能力本领与创新思维,当好济阳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宣传员、信息员、引导员、服务员和监督员,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邓洪刚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知思维与路径思维,既要通过形而上的视角,找准规律指向,又要通过形而下的视角,认清现实基础,既要在宏观维度强化顶层设计,又要在微观维度做到精准细致,建立正确的思维方式,全面提升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随后,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与应急管理处处长尹跃峰以《网络意识形态与网络舆情应对处置》为题,作了专题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省委宣传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市委宣传部、领导干部,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理论工作、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系统细致进行授课,全面提高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者能力水平。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