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镇开展2023年度城镇公益岗面试

2023-06-02 09:2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新市镇开展2023年度城镇公益岗面试。

  本次城镇公益岗共招聘25人,主要面向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城镇大龄失业人员、4050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前期通过公众号发布了《2023年度济阳区新市镇城乡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对公益性岗位开发的原则办法、岗位类别、安置对象、安置程序及待遇管理等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鼓励符合政策的人员积极报名,本次招聘共有45人报名,经人社部门初步审核后共有29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本次面试由济南信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坚持“公正、公开、公平、自愿”的原则,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严格按照“签到--抽签--候考--入场--考试--等候--现场确认成绩--公示”的流程,现场开封面试题目,现场设置了考官席、计分席、计时席、监督席,以确保本次面试的公正性。考官从“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五个测评要素考核每位考生的现场表现,按照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方法,确定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现场公布、现场确认,并在镇政府公示栏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下一步,新市镇将对面试合格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提高公益岗位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自身素质,帮助公益岗位人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

初审编辑:孟彤晖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