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莱芜区这些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2019-06-29 21: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 作者:

  

  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出席莱芜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并讲话

  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亓秀宝)6月29日下午,莱芜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在莱芜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现场对74名优秀共产党员、6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6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领导同志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幕。会上,吕宝泉宣读了《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关于命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经莱芜区委研究决定,授予房绪敬等74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吕爱全等64名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党委等68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莱芜区方下镇王家义村党支部书记吴茂发、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吕爱全、莱芜区大王庄镇王石门村支部委员会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基层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各位代表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各自的村(社区)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市乡村振兴的样板。

  马保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同样是莱芜区高质量提升发展的机遇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大力实施“12347”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三提三争”活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创新作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辉煌。

  马保岭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马保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为标杆、为榜样,见贤思齐、取长补短,认真学习他们解放思想、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勤恳敬业、埋头苦干、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率先垂范的自律精神;学习他们甘当公仆、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

  秦蕾在讲话中说,全区要以会上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把支部建好、把先锋形象树好、把模范作用发挥好,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要聚焦聚力当前重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梳理工作进展,全面查缺补漏,强化推进措施,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