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黄晓广调研莱芜高新区团建工作

2020-11-26 16:2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11月26日上午,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黄晓广一行到莱芜高新区调研辖区青年基本情况、团干部配备情况、团组织作用发挥情况。莱芜区委书记、莱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云生陪同调研。

  在盖伊尔集团,黄晓广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团建情况及青年人才在公司经营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团干部配备等情况的汇报。黄晓广表示,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至关重要,要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激励更多青年员工在企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朱云生表示,要坚持团建和党建协同发展,发挥“六级联动”机制作用,进一步团结凝聚青年群体,发挥广大青年的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创业者和青年志愿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意识和专业技能,发挥其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