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苗山镇:多措并举 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2020-12-16 16:5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王新宇 济南报道

  近日来,莱芜区苗山镇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统一行动,从解决群众最直接的环境卫生问题入手,坚持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全镇人居环境质量逐步得到改善和提高。

  直击堵点造氛围。始终把政策知识宣讲,提高群众意识作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助推器,通过干部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明白纸、流动宣传车等多措并举,让群众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必要性,积极营造干部担当有作为,群众积极参与的新局面。

  狠抓痛点见成效。执法人员重点对占道经营、临街广告等进行排查治理,对乱写乱画现象进巷清查治理,清理临街广告30余处,乱写乱画150余处。并进一步加强巡查清理,建立长效机制。保洁公司及时更换老旧垃圾桶,对人流量大的地方重点管理,对脏乱差的地方加派人手积极治理,治理垃圾死角40余处。

  苗山镇将始终坚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掀起工作热潮,在全镇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进一步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