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泉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析会

2021-08-09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孙正力 济南报道

  为深入推动生态牛泉建设,近日,莱芜区牛泉镇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析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室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重要的民心工程,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研究,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紧迫性、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意识,进一步提振精神,铆足干劲,持续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完善经得起检验的环境整治长效机制。

  会上通报了七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排名情况,逐一分析,指出如弱电线缆捆扎、残垣断壁清理拆除等弱项问题,分析存在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各村要按照农村环境整治要求,持续传导压力,狠抓督查反馈,有效分解任务;完善村规民约,倡树新生活理念,扎实有序推进。不断巩固提升“村党支部书记样板街”水平,以点带面,不断改善和提升农村环境,推动建设美丽牛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