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里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3-04-19 16: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凌燕

  4月18日上午,寨里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部署会议,全面部署全镇企业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委员景同生主持会议,寨里镇全体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带领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具体学习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针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各环节工作要点做了系统详细的解释说明,明确要求参会人员要把方案吃深吃透,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时间节点,规范程序,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强化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意识,各党组织一定做好把关工作;二是要抓好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完善好相关材料档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正常开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支部工作的生命力与活力;三是要把党建和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不要就党建而党建,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经营、安全生产当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讯员 边凌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