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签下20个大项目 总投资384.7亿元

2017-04-2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1日讯(记者 张娜)4月21日上午,历城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会上20个预计总投资384.7亿元的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不仅如此,该区还出台了促进招商引资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将聚焦九大优势产业,开展招商十大行动,全面吹响大招商大发展的“冲锋号”。

  据悉,会上共有临港智慧金融总部创新园、唐冶金融产业园、山东欧比特大数据产业项目、鼎和财产保险等20个招商项目,预计总投资384.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3个,预计总投资4.06亿美元。按产业类别分,金融类8个,科技类5个,商业综合体类2个,物流类2个,装备制造类 2个,文化创意类1个。20家签约企业均代表行业领先水平,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巨大,必将为全区经济保持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印发《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历城区“投资提升年”(2017)活动方案的通知》、《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重点产业招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历城区今年确定了重点开展楼宇产业园集中突破行动、重点产业聚焦行动、专业平台提升行动、高端精准推介行动、项目提速提效行动等“十大行动”,通过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招才引智、招优促群,全方位利用省会政治、产业、科教、人才等领域资源,推动高端要素快速聚集,切实提高我区对外招商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同时,历城区将扎实开展产业招商活动,明确产业招商重点领域,强化招商推进措施,创新招商促进机制,把引资引智、促进转型和集聚产业结合起来,明确了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生物医药产业、产业金融、现代物流产业、总部经济等“九大产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公积金新政落地 首套房申请公贷须“无房无贷”

    20170421065429629.jpg

    4月19日,济南出台楼市最新调控政策,二套房“认房又认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实施细则明确了首套房申请公贷的认定标准:本市户籍缴存职工、无住房且无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记录,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视为首套房贷款。[详细]

    04-21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蓝天加白云 晴好天气惹人醉

    W020170420602740943308.jpg

    4月20日,济南空气通透,碧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良好的空气质量使人心旷神怡。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4月20日,济南空气通透,碧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良好的空气质量使人心旷神怡。[详细]

    04-21 09-04大众网
  • 济南最“文艺”蔷薇花开了

    W020170420601708942889.jpg

    4月20日,济南趵突泉公园外,蔷薇花缀满枝头,摇曳多姿,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给泉城增添了勃勃生机,成一抹靓景。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4月20日,济南趵突泉公园外,蔷薇花缀满枝头,摇曳多姿,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给泉城增添了勃勃生机,成一抹靓景。[详细]

    04-21 09-04大众网
  • 历城签下20个大项目 总投资384.7亿元

    4月21日上午,历城区召开招商引资暨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会上20个预计总投资384.7亿元的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不仅如此,该区还出台了促进招商引资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将聚焦九大优势产业,开展招商十大行动,全面吹响大招商大发展的“冲锋号”。[详细]

    04-21 16-04大众网
  • 4月26日起,济南这四大片区停水

    QQ截图20170421160130.jpg

    4月26日起,济南新泺大街、崇华路与天辰路、奥体西路、综合保税区等区域将停水。停水时间及具体区域如下:[详细]

    04-21 16-04大众网
  • 律师维权投诉有门 济南两中心规范律师执业监管

    21日上午,济南市律师协会对外(以下简称“律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协会已决定设立“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规范律师执业监管。同时,协会建立新闻发布制度,就协会的重要活动、重大事件或热点问题等主动回应社会...[详细]

    04-21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