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医保局到彩石街道督导村级医保便民服务点建设情况

2021-06-11 16:1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为提高医保经办服务的便捷度,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历城区彩石街道42个行政村每村各配备两名医保工作人员,制定了相应的职责制度,梳理了代办服务事项清单。6月10日,历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肖殿孟到彩石街道督导村级医保便民服务点建设情况。

东泉村医保便民服务点、南泉村医保便民服务点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医疗保障政策

  在东泉村医保便民服务点检查中,肖殿孟翻阅了村级医保便民服务点职责制度,代办事项服务清单、医保标识标牌、工作台帐等情况,肯定了街道村级医保便民服务点建设工作。

  下一步,彩石街道将积极响应医疗保障局相关政策,大力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广大城乡参保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