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地税局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

2017-12-0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通讯员 黄静 于静)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平阴县地税局紧紧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促发展”主题,开展“纪律行动”,强化遵规守纪观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紧盯高点,提升政治站位

  开展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持久战”“攻坚战”,确保党员思想上“不偏向”、言论上“不脱靶”、行为上“不失范”。

  夯实落点,确保落地生根

  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找准工作抓手,创新宣传载体,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深入反思纪律遵从情况,把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加以深化细化。从党组做起,深刻剖析,反省自我,提高政治站位,从言行举止点滴小事做起,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思想、工作、生活之中。

  找准支点,强化风险防控

  召开组织生活会、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等会议,采取个人找、互相提、集体议等方式,深挖细掘查找问题,梳理管理制度,查找岗位风险点。党员干部上班期间佩戴党徽,设立党员干部示范岗,开展全员谈心、廉政谈话、面对面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活动,切实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激活热点,调动队伍活力

  开展“征管基础建设年”活动征文、税企税法知识竞赛、“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干部职工文体活动等,组织开展“岗位纪律大家谈”、教育基地警示教育、预防职务犯罪主题讲座、参观家风家训图片展等,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建立廉政主题书屋,扩展廉政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昨切换“优质蓝天” 预报接下来几天早晨还是挺冷

    7184699998999691422.jpg

    12月2日18时15分,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发布黄色预警,并于当天20时启动Ⅲ级响应。3日12时,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从中度污染变成重度污染,出现了此前预期AQI超过200的情况,这一时段的济南陷入灰蒙蒙的天色中。[详细]

    12-05 09-12济南时报
  • 济南市民举报违法取水行为,最高可获1万元奖励

    VCG111121960558.jpg

    大众网济南12月4日讯今天,记者从济南市城乡水务局了解到,根据《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关于开展违法取水有奖举报活动的通告》,从今天起到2018年6月30日,将会开展违法取水有奖举报活动,参与举报的市民最高可获10000元奖励。[详细]

    12-05 09-12大众网
  • 一隧先发 两桥后至 济南未来形成 “十九桥一隧” 跨黄格局

    VCG111133641302.jpg

    石济客专济南黄河公铁大桥已建好, 目前在进行南北两岸的引桥和相关道路建设。到2020年,将实现天然气管网“县县通达”,镇镇通达率提高到70%以上;到2030年,实现天然气管网“镇镇通达”,最终实现“村村通达”清洁能源全覆盖。[详细]

    12-05 09-12齐鲁晚报
  • 济南百余志愿者分享“我的创城青春故事”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志愿服务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提升省会青年志愿服务水平,助力全国精神文明城创建工作常态化。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志愿者协会在市中区舜园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举办了“我的...[详细]

    12-05 14-12大众网
  • 让我们一起体验匠心陶情,宜兴陶艺大师精品展8日开幕

    国家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会员,范家壶庄高级工艺美术师  范秀红从事陶艺三十二载,“秀红壶”获国家级金银奖18次,国内外数十家博物馆藏有“秀红壶”。[详细]

    12-05 11-12大众网书画
  • 济南110名校长齐摘“官帽”专心做教育

    济南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近日迈出重要一步,槐荫区110名中小学校长正式摘掉“官帽”,取消校长的行政级别,全面实施职级制,校长从“做官”转变为“教育家”。自11月13日济南市教育局首次公示直属学校校长职级认定名单以来,槐荫区成为济南市第一个全部完...[详细]

    12-05 08-1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