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榆山街道纪工委“三着力”落实监督责任

2017-12-08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志华)今年以来,平阴县榆山街道纪工委充分行使监督责任,在进一步创新监督重点上下功夫,坚持督重点、求实效,把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监督重点,针对街道征迁任务重等实际情况,在街道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纪工委作用。

  着力于督导检查

  对于街道重点工作采取自检自查、突击性检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多次组织纪工委人员对征迁、扶贫、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检察,加强督导。

  着力于创新监督程序

  注重事前事中、事后的有机结合,通过明察暗访从严管理,强化通报批评、媒体曝光等方式强化督导,监督更具针对性,监督落实更具权威性。

  着力于强化问责

  对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新旧动能转换以及拆违拆临、招商引资、创城创优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消极应付、行动迟缓、推诿扯皮以及顶风违纪、干扰对抗的各部门、村(社区)相关责任人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重拳惩治,以刚性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