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交通运输局推进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

2018-12-2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依法行政、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廉洁高效、转变作风,确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结合全县交通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实际,县交通运输局明确了指导思想,评议内容和评议方式,制定和落实了五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这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二要强化宣传,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认可;三是突出重点,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四要整合联动,整体推进。五要完善机制,完善长效管理。

  平阴县交运局着重围绕交通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以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为基础,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为中心,以解决群众利益问题为出发点,以规范行政执法为重点,紧密结合行政执法工作特点,统筹安排部署,以民主评议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评议工作开展中,既要确保有效完成工作任务,又要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本单位的各项工作,确实做到两不误、两推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