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践行“十不准”承诺 做廉洁自律好干部

2018-12-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对村居干部的管理监督,近日,榆山街道举办村(社区)干部“十不准”集中承诺仪式暨今冬明春村(社区)党员集中培训会。

  会上,街道组织工作分管领导传达了《济南市从严管理监督村(社区)干部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并领学了“十不准”具体要求。县委党校冯老师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人员讲授党课。她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带领大家共同回顾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呼吁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标“四讲四有”要求,做“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党员。

  随后,近百名村、社区两委干部现场签订承诺书,庄严承诺要严格落实“十不准”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争当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实干担当的好干部。

  据了解,为加强对村居干部的管理监督,榆山街道将实施办法作为今冬明春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要求每名村居干部都要逐一对照24项标准,列出对照自查清单、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了村居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讯员 段艳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