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召开春节期间12345热线工作部署会

2021-02-09 14:3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李文文 丁庆稳 济南报道

  2月1日下午,平阴县玫瑰镇召开春节期间12345热线专题工作部署会。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12345热线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对部门和村庄在热线工作上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热线办理质量、上下联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热线是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切实增强做好热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行各部门负责人负总责、具体工单专人负责、各部门各村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将热线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要细化工作措施。要对前期不满意工单进行细致梳理,聚焦在民生领域、城管领域等重点问题,总结问题共性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在工单办理流程、办理速度、办理质量上不断改进提高。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层层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各部门各村负责人要对工单回复内容、推进方向进行严格把关,要强化督导考核,制定热线办理督查办法,不断提升热线办理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