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表彰先进典型 激扬文明新风

2021-02-09 16:1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杨华 济南报道

  近日,榆山街道十里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院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街道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尹庄管区及宣传办人员与群众代表们欢聚一堂,召开2020年度星级文明户、四德人物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经过个人申请、代表评选等层层严格程序评选出的30余位星级文明户、四德人物,在村民们的见证下受到隆重表彰,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星级文明户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为活动提供了力所能及的的志愿服务。

  鲜红的荣誉证书在冬日的暖阳下显得格外耀眼。这一个个触手可及的榜样,树立起引领风尚的道德标杆,激扬着乡村文明新风,掀起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热潮,营造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